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八运会”天柱县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30 16:07: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25日,天柱县召开了黔东南州“八运会”天柱总结表彰大会,9名教练员、19裁判员、107运动员和29个先进集体、6各服务先进单位、134名先进个人受表彰。

  该县领导江朝伦、姚学银、黄欣、罗朝国、张佑清、肖天富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潘金海主持。

  会上,副县长李腾刚总结了州八运会暨第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工作。本次运动会该县体育健儿努力拼搏,共获得奖牌94枚,其中获金牌35枚,银牌27枚,铜牌32枚,据奖牌榜第一位、金牌榜第二位,被州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县委书记江朝伦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八运会办得成功、圆满、精彩!21个项目该县每项参加,运动员之多、比赛之勇敢拼搏出顽强精神;通过承办州八运会展示了天柱良好形象,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州八运会的成功举办,是天柱举县一致、团结拼搏的生动写照,是天柱县发展的高定位、争创一流的精彩呈现,是天柱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度凝聚。特别是直接参加州八运会工作的广大工作人员、志愿者、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新闻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不讲条件、不辞辛劳、不怕困难,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韧的毅力,真情奉献州八运会,打胜了一场场突击战、攻坚战,涌现了许多十分感人的事迹。

  江朝伦书记要求:希望有关部门要借鉴这次承办工作的成功做法,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全面提升举办重大活动水平;要再接再厉,使良好的市容市貌成为常态,着力建立县城管理的长效机制;要乘势而上,力争超额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努力把州八运会所展示出来的精神,凝聚到全县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来,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精神动力。(龙胜洲)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山洪灾害防治县级非工程措施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下一篇:天柱“一折通”让百姓受惠3900多万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