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山洪灾害防治县级非工程措施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7 09:59: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受贵州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委托,黔东南州防汛抗旱指挥部、黔东南州水文局和天柱县人民政府等组成验收委员会对天柱县山洪灾害防治县级非工程措施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据了解,天柱县山洪灾害防治县级非工程措施项目于2013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7月完工投入使用,总投资43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水雨监测系统、计算机网络(包括通信)、图像监控、无线预警广播、气象监测预警服务系统、人工预警、简单雨量报警等设备的安装及群测群防宣传品的制作和宣传牌的安装。该项目的投入使用实现了气象、水文数据的实时共享,有效地提升了天柱县对暴雨和强对流天气等灾害性的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能力。

  通过采取查看工程现场、群测群防体系建设、实地测试、查阅档案资料和听取建设、设计、监理、承建方汇报,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天柱县山洪灾害防治县级非工程措施建设项目工程质量可靠、符合建设方案及有关技术指标、财务管理规范、资金支付合理,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天柱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育桃李满天下 用平凡写人生
下一篇:黔东南州“八运会”天柱县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