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农资配送中心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20 15:13:52  来源:  


  12月15日,省商务厅陈泽民副厅长带队,省商务厅、财政厅一行9人来到锦屏检查验收“锦屏县农资配送中心项目”建设项目。验收组一致认为我县建设实施的“锦屏县农资配送中心”在硬件、软件上都符合项目要求,完全达到“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农资配送中心建设标准,一致评定为优良工程,顺利通过省级部门验收,并将获得“万村千乡市场工程”财政补助资金65万元。

  “锦屏县农资配送中心”是全州2011年“万村千乡市场工程”5个农资配送中心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540平米,楼层为8层,总投资258万元。项目通过验收投入使用,将进一步夯实为农服务基础,提升配送服务功能,把农民需要的农业生产资料配送到每个行政村,使农民足不出户就能买到“放心农资”,减少购肥成本,增加农民收入。预计该中心新增就业岗位3个,增加销售收入300万元,市场占有率提高到80%,年助农增收50万元。(龙洁)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2012中国·榕江萨玛节祭萨仪式隆重举行(组图)
下一篇:雷山开展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