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实施出租车三项“统一” 打造文明流动窗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30 11:22:59  来源:  

 

  8月29日,记者在镇远县城区出租车行业、城区出租汽车行业行风整顿专题会议上获悉:镇远将重拳出击,强化出租车行业的运营管理,并实行统一着装,统一按标准收费,统一定点上下旅客等相关措施来提升古城文明形象,打造镇远文明和谐城市名片。

  出租车是一座城市流动的窗口,浓缩着这座城市的文明与进步,诠释着这座城市的内涵与品位。近年来,镇远随着旅游的升温,出租行业时有一些不打表乱收费、拒载超载,占道停放乱调头、不文明语言和驾驶等行为出现。特别是近期,部分从业人员的不文明行为还被媒体曝光,严重地影响了镇远名城的对外形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按镇远租车管理规定,从速、从严、从重处理出租行中业运营中的违规行为,并以此为契机,创新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素质,通过开展“多彩贵州”文明行动的创建活动,带动全行业创先争优。

  为促进镇远出租车行业形成规范化经营、健康有序发展,镇远县文明办、交通、运管、物价等相关部门,都已相续出台措施,加强对出租行业的有效监管。同时,将完善城区交通基础设施,设立出租车专门停靠点,全体从业人员实行统一着装,统一按标准收费,统一进行公司化经营和管理。严禁在运营中随意停车上下旅客,严禁不按标准乱收费,严禁拒载超载,严禁不文明用语和不规范驾驶等行为,违者将进行从重处罚。通过此次出租车行业的行风整顿工作,在短时间内迅速改变镇远出租车行业面貌,从树镇远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风尚,让镇远出租车行业成为名城的一张亮丽的流动风景线。(彭礼周 梁中荐)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镇远电视台积极宣传交通安全
下一篇:镇远交警积极宣传力推“两创一满意”活动开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