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重罚出租车乱收费 多收6元 罚款700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9 09:12:43  来源:  

  近日,天柱县一出租车驾驶员违规向乘客多收了6元乘车费,因此换来700元的罚款。

  据介绍,8月22日,来自黄平县的小廖在天柱县城中山路拦了一辆出租车去天柱职中办事。下车之后,驾驶员索要10元车费。

  之前,她也打过出租车去天柱职中,当时的驾驶员只收了她4元钱。这下怎么多出了6元呢?小廖感觉不对,便提出异议。但这位出租车驾驶员说:“到职中就是要多收6元”。

  因不太了解“行情”,小廖便掏出10元钱,递给了驾驶员,并索要了相关票据。

  办完事情后,小廖搭乘天柱县运管所的车返回住所。路途,她说起了打的遭遇。运管所的同志说,从天柱县中山路打车到县职中,车费应当为4元,很明显,小廖遭遇乱收费了。于是,天柱县运管所的同志帮助小廖向该县县客运局进行了投诉。

  天柱县客管部门调查发现,乱收费的出租车车牌号为贵HU3392,司机系杨某某,他确实多收了小廖6元的车费。之后,客运部门将此事移交天柱县物价部门处理。物价部门根据有关规定,给予了杨某某罚款700元的处罚,并责令其将多收取的车费退还给了小廖。(陈光昌 李桂珍 周荣塘)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一民营医院为教师送“健康礼包”
下一篇:小服务成就大企业 天柱工业园区党工委践行群众路线见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