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法院作风考核出狠招 乱收费将"一票否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08 10:53:06  来源:法制生活网  

 

  法制生活网讯  今年以来,三穗县法院以开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大司法审判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内容纳入部门综合目标考核当中,扎实推进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近日,该县法院制定了《2012年法院目标考核办法》,将作风建设内容层层落实,细化到人,分工明确,考核标准周密细致。

  据介绍,该院目标考核组将对各庭室每季集中考核,并就存在问题在全院例会上通报。年底对完成责任目标的庭室予以表彰,对未完成责任目标的庭室实行一票否决,庭室负责人不能列为评先选优的对象,庭室不能评为先进集体。

  据介绍,该院作风建设目标考核内容主要有四项:部门干警迟到或旷工现象人均超过2次以上的;干警作风问题被投诉举报查证属实的;是否存在庭室创收或乱收费的现象;干警工作被县以上单位通报批评的。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耕地地力评价结果通过县级验证
下一篇:三穗县首季“开门红”工作稳步推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