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设立农村片区交通警察中队 首批招聘工勤人员50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4 09:55:56  来源:  

  近日,经镇远县委、县政府同意,镇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黔东南政法〔2013〕13号《关于各县设立农村片区交通警察中队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农村片区交通警察中队工勤人员50名。

  据介绍,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现有民警13人,协警36人,管辖道路1200多公里、各类机动车2.2万余辆,现有警力对农村道路交通管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此次农村片区交通警察中队的设立和工勤人员的招聘,将进一步调整优化镇远农村道路警力布局,增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执法队伍力量,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力度,切实解决辖区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基础薄弱的问题。

  据了解,此次镇远共设立4个农村片区交通警察中队,总计划招聘工勤人员90名,首批招聘50名,分别是:负责舞阳镇、涌溪乡片区的一中队计划招聘工勤人员20名,其中女性3名;负责青溪镇、羊坪镇、蕉溪镇片区的二中队计划招聘工勤人员10名,其中女性1名;负责金堡镇、报京乡、江古镇片区的三中队计划招聘工勤人员10名,其中女性1名;负责羊场镇、都坪镇、大地乡、尚寨乡的四中队计划招聘工勤人员10名,其中女性1名。所招聘工勤人员经费和工作经费列入镇远县财政全额预算管理。工资待遇按工勤人员基本工资、公安执勤津贴、加班补贴核算,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具体招聘方案详见镇远门户网、黔东南州人力资源保障网等网络,或致电0855——5722417咨询。报名时间8月28日至30日。(龙冠宇)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镇远交警加强客运安全监管 消除隐患确保客运安全
下一篇:交通肇事大汉醉闹街头 镇远交警理性执法降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