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险!凯里市碧波镇一司机倒车不留神,酿交通事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4 13:40:16  来源:凯里交警  

  相信大部分驾驶员都知道,倒车时,应当先察明车后情况,确认安全后再进行倒车。否则一不留神,就有可能会酿成大祸。日前,在凯里市碧波镇就发生了一起倒车引发的交通事故。

  10月9日,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炉碧片区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碧波镇碧波中学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接到指令后,事故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到达现场后,事故民警看到道路中间“躺着”一辆电动车,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随后,事故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查,并调取事发路段的监控录像,还原了整个事故过程。

  录像显示,当天早上8时40分许,一辆黑色越野车在碧波中学路口处进行倒车时,与一辆正从其后经过的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驾驶员多处软组织挫伤,乘车人左胸肋骨骨折。

  经交警部门认定,黑色越野车驾驶员赵某倒车时,未确保安全,是导致此次事故的直接原因,其应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凯里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

  倒车前,一定要注意观察周围是否有车辆或行人经过,确保安全后再进行倒车,控制好车速,并随时做好踩刹车的准备,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严重后果。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289个名额】黔东南高新区(炉碧经济开发区)企业2020年10月上旬用工需求表
下一篇: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民爆处柴处长一行深入贵州蓝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