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某仕刚”充“某来刚” 谎言戳穿坐班房——镇远交警细抓深挖查获一无证驾驶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5 14:52:55  来源:  

  

  6月3日,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路检路查中查获一自称有驾证但未携带驾驶人,经交警细抓深挖,最终查实此人系无证驾驶,被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5天、罚款1000元的处罚。

  查获此人时,驾驶人自称“某来刚”,贵州凤岗县人,有驾证,但是驾证随同身份证等证件被落在家中,仅能提供身份证号码。通过身份证号码查询,“某来刚”有有效驾驶证,驾驶证信息上的照片也与被查驾驶人相似。同时,“某来刚”也能对民族、驾校、家庭住址等信息对答如流。

  “就以未随身携带驾驶证处罚放行?”办案民警此时心中也泛起纠结。然而,“某来刚”其不自然的表情和一些小动作必然另有隐情。于是民警留了一个心眼,不再通过驾驶证信息比对,转而通过人口信息对其进行查询比对。

  当面对家庭人口的信息查询比对时,“某来刚”回答不再流利,支支吾吾,遮遮掩掩,连“妻子”的年龄都回答不清。最终在交警的心理攻势下,“某来刚”承认自己叫“某仕刚”,而不是“某来刚”,还在驾校学习中,未取得有效驾驶证。“某来刚”是他的朋友,其信息是自己用来预防无证驾驶被查时套来用的。

  6月5日,“某仕刚”被送往剑河县行政拘留所拘留。(龙冠宇)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镇远质监局积极联合企业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下一篇:上司肇事下属来“顶包” 岂料聪明反被聪明误 双双落法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