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联通误导宣传 消协调解有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1 15:31: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8日上午一位中年妇女来到三穗县消费者协会办公室反映联通公司人员宣传有误要求退款,工作人员听闻此事后立即展开调查。

  9月21日三穗县联通公司在电力广场对面设临时点搞产品宣传活动时,工作人员向广大消费者宣传:以1000元购联通手机卡送电脑、手表、港澳双人游各一份。消费者杨某听到宣传信息后还特别问一下宣传员手机卡是怎么消费的,宣传人员说,随你用多久,用完为止,杨某就交纳了1000元费用。9月28日消费者杨某因卡掉了,来到县联通公司补卡,二楼的联通工作人员才告诉她说每月必须交58元通话费,两年必须用完。杨某这才知道被骗了,当时就不同意补卡,联通的工作人员让她30号再来处理,后因放假没有来。10月3日该公司又在做活动,杨某继续问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如果你不要就丢掉算了,杨某当时很生气就走了。经消协人员调查事实清楚,通知双方来办公室处理,联通公司负责人说,是我们工作人员宣传不到位,我们认错,同意退回消费者费用1000元。消费者领到1000元的退款,激动地说:谢谢消协同志为我们解决实际问题,再次谢谢你们!(龚连勤)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工商局查获一起无证经营卷烟案
下一篇:国家档案局副局长李和平到三穗县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