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积极展开雅安地震通信畅通保障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5 08:48:36  来源:  

  4月22日下午,按照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相关指示安排,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迅速组织调派了一支应急抢险队伍,携专业设备赶赴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开展通信应急抢修保障工作。

  四川雅安7.0级地震发生后,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积极做好地震灾区应急抢险救援工作准备。据了解,从4月20日开始,公司对漫游至地震灾区的贵州联通手机用户采取应急保障举措,进行免催免停标识,并纳入红名单管理,不予催费、不予停机。

  在22日下午接到集团公司紧急通知后,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迅速抽调由11名网络技术骨干组成的首批应急抢修队伍,配备车辆3台、发电油机7台及海事卫星电话2部,熔接机和OTDR各1台,一小时内紧急出发驰援灾区进行通信应急抢修保障工作。

  据悉,贵州联通应急通信保障队伍已于23日晚间抵达重灾区天全县,并从次日开始配合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在天全县的应急抢修和通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伙朴”原是“火铺” 百度助智障少年回家
下一篇:铜仁思南山体滑坡事故搜救结束 11人死亡 2人受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