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黔东南州分公司招聘启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3 14:48:18  来源: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黔东南州分公司(简称“中国联通黔东南州分公司”)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在黔东南州的分支机构,主要经营移动电话、固定电话、宽带、互联网等综合电信业务。

  我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从事通信事业、德才兼备的专业优秀人才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财务部副经理

  1、招聘人数:1人

  2、年龄:35岁以下

  3、具备会计师职称、全日制本科财务类相关专业,三年以上工作经历

  (二)、财务人员

  1、招聘人数:3人

  2、年龄:30岁以下

  3、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全日制本科财务类相关专业或具备会计师职称

  (三)、211大学生

  1、招聘人数:10人

  2、年龄:30岁以下

  3、具备国家211高校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待遇

  待遇从优,可面谈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自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

  (二)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请如实填写《黔东南州分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并与其它应聘材料(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含第一学历证明材料)、身份证等材料原件、复印件一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邮件主题及文件名均为“应聘+人员姓名”。(如:“应聘张三)

  (三)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应保持通信工具畅通,公司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合格者参加笔试、面试。

  2.报名者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3.公司对报名者的资料保密,所有应聘材料不予退还。

  (四)报名联系方式

  1.报名邮箱:yanmindeng@chinaunicom.cn

  2.招聘工作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邓女士:0855-2220086

  附件:/黔东南州分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中国联通黔东南州分公司

                                                                   2013.9.2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安酒杯青歌赛60强晋级赛第五场:为了梦想 尽情歌唱
下一篇:镇远交警与“女汉子”的姐热情为乘客找回遗失手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