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6个20工程”急需紧缺人才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31 14:38: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推进“5个100工程”建设重大决策部署,为黔东南州“6个20工程”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7月29日,由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和凯里市委、市政府主办,州市人社局承办的黔东南州“6个20工程”急需紧缺人才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凯里市二商场隆重举行。

  本场招聘会设置企业招聘区、“6个20工程”成就展示区和政策宣传咨询区。企业招聘区共有127户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工程管理、文秘、设计、营销、技术工等3566个就业岗位。“6个20工程”成就展示区展现了我州20个工业园区建设、20个城市综合体建设、20个特色小城镇建设、20个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20个旅游景区建设、20个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和人才引进、就业工作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政策宣传咨询区为广大求职者特别是大中专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咨询、劳动维权、技能培训、职业指导等一系列公共就业服务。招聘会现场人流达2万余人次。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大中专毕业生等广大求职者与企业进行对接洽谈3895人次;相关部门接受求职人员政策咨询7560余人次,免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万余份;用人单位与求职人员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89人,其中硕士学历及以上人员3人,大中专毕业生1009人;中级职称及以上9人。(凯里市政府办、州人社局)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州住房公积金提前完成个人委托贷款全年目标任务
下一篇:黔东南州副州长陈应勇到州安监局开展工作调研(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