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民族风情园举行人才交流专场招聘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5 14:53:08  来源:  

  为迎接第六届凯里“一节一会”举行,确保7月23日“第二届银饰刺绣博览会”顺利召开,满足园区商家的用工需求,今天上午,凯里市举办民族风情园首场现场招聘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卿尚东在会上向成功入驻凯里民族风情园的商户和前来应聘的广大求职者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用工商户要重诺守信,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加快推进风情园和谐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广大求职人员也要转变择业观念,按照市场要求,不挑不拣,不等不靠,自主创业、灵活就业,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是由凯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凯里市旅游产业发展办共同主办的。招聘从今天开始,为期三天,到14日结束。招聘的工种包括餐饮、住宿、银饰刺绣等行业的经理、会计、收银、市场营销、艺术表演以及相关专业技师、服务员等。入驻凯里民族风情园的各商家进行现场招募,免费进场招聘。

  28家用工单位,200余名应聘人员参加了上午的招聘会。截至目前有212家商户入驻凯里民族风情园。

责任编辑:王宏燕【收藏】
上一篇:台江百名绣娘齐聚 引央视记者聚焦苗绣
下一篇:“百佳绣娘”评选活动初评工作于昨天落下帷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