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水利厅直属事业单位 招聘86名工作人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2 10:07:25  来源:贵州都市报  

  9月1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因工作需要,省水利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6名。

  据了解,此次招聘,其中贵州省水利电力学校招聘68名,贵州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招聘10名,贵州省松柏山水库管理处招聘4名,贵州省大坝安全监测中心招聘4名。

  要求应聘者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

  岗位涉及人力资源科工作人员、财务科会计、电力工程系教师、教务科教师、学生科管理人员、土木工程系教师、水利工程系教师、水利工程系教师、管理工程系教师等。所需哲学、文学、历史学、会计、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等专业。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招聘职位按照类别分为A、B类。报考人员从即日至9月4日17:00期间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资格初审和笔试都由省水利厅负责实施。单个岗位报名人数与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达不到3:1比例的,经省水利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后,对该岗位调整或取消。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贵州出台执法新规 城管聘用人员只能辅助工作
下一篇:省工商局出台《注册登记审核合一办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