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5个100工程”人才专场招聘:3万岗位待英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2 17:27:2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下周一,我省举办“5个100工程”人才专场招聘会

3万个岗位等待英才

  金黔在线讯 7月29日,我省“5个100工程”急需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将在全省各市(州)同步举行。目前,主办方已征集到“5个100工程”需求人才32767人,其中:产业园区25480人、城市综合体3294人、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2403人、旅游景区981人、示范小城镇609人。

  此次专场招聘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贵安新区政治部联合主办,省农委、省经信委、省住建厅、省旅游局、省教育厅及各市(州)“5个100工程”牵头部门、教育部门协办。活动在贵阳筑城广场设主会场,市(州)设分会场,活动现场既有集中招聘,又有“5个100工程”建设成就展示及就业创业、人事代理、社会保险、劳动维权等方面政策咨询。

  “此次活动是为全省‘5个100工程’引进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和促进高校、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而搭建的重要平台。”省人社厅负责人表示,今后每年将继续举办“5个100工程”大型专项招聘活动。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世界IT行业签署“联盟宣言”-把贵阳建成中国“硅谷”
下一篇:富士康落户贵州:“富士康”+“贵安”=富贵安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