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酒杯青歌赛60强晋级赛第五场:为了梦想 尽情歌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3 11:36:18  来源:  

  8月30日晚19点30分,首届安酒杯黔东南州青年歌手电视大赛60强晋级赛第五场,在黔东南电视台演播厅进行。本场也是60强晋级赛最后一 场,选手们从海选赛事一路走来,为了此次比赛,有的选手从省会贵阳赶来,有从黄平县赶来,更有远到从江西而来的选手赶来比赛,可见安酒杯青歌赛带来的魅力 之大。本场晋级赛共有35位选手参赛,选手分三组进行,最终由评委直接给出晋级选手的名字。


139号选手杨洋 曾是黄平赛区选手

   139号选手杨洋曾在黄平赛区海选中,以一曲《玛依拉变奏曲》获得评委五个“YES”的肯定,而在今晚的晋级赛中,这位年仅19的选手,同样以这首耳熟 能详的歌曲在本场60强赛事中表现自如。声色俱佳的她,在演唱歌曲时,获得全场观众以及评委阵阵喝彩,最终顺利通关60强。


178号选手阿牛

   一曲迪克牛仔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将本场最后一位选手阿牛,带进了观众的眼眸。一身酷似迪克牛仔装扮的他,在演唱歌曲时却有着自己的演唱风格,还不忘 和在场的观众评委进行互动,让大家瞬间以为这是某位选手的个人专场演唱。对于大家来说阿牛只是本次晋级赛中的一位选手,而对于安酒的舞台他则是一位幕后人 员,这位每场比赛忙前忙后的音响师,用自己的实力和良好的准备,成功获得了晋级60强的资格。


比赛现场

  本次60强晋级赛中,共有10位选手通过评委考核顺利获得了直通60强晋级卡,另外还有10位选手站到了待定席位,并且还将有一次复活资格,而其余未能晋级成功的选手,最终遗憾的告别了这个舞台。

  首届安酒杯黔东南州青年歌手电视大赛,60强晋级赛截止今日已全部结束,成功晋级60强的选手共有36位,在接下来的复活赛中又会有哪些选手成功逆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潘瑶)

责任编辑:王宏燕【收藏】
上一篇:凯里运管重拳出击打击非法营运 凯里火车站清静了
下一篇: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黔东南州分公司招聘启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