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酒杯青歌赛60强复活赛:收拾心情 继续上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4 14:55:36  来源:  

  这个夏天,我们有了一个共同的记忆——安酒杯青歌赛,让我们收拾所有的心情,在追寻音乐梦想的路上,继续前行!9月13日晚七点,2013年首届“安酒杯青年歌手电视大赛”60强复活赛在黔东南州电视台演播厅拉开序幕。本次比赛邀请了社会各界60年代至90年代的大众评审共200名,在pk环节通过现场投票选出最后晋级60强的选手。同时,每个年代的大众评审中,都现场产生一位幸运观众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VCR中选手真情告白

  正式比赛开始前,播放了一段退赛选手们真情告白的VCR。短片里,党植润动情地说:“这段记忆一定会成为我一辈子不可磨灭的印迹,我在舞台上越来越开心。希望其他的选手能代替我完整梦想。安酒杯,再见!”他们因为学业、工作等原因而不得不放弃比赛,但我们相信,离开安酒舞台的他们,并没有离开梦想。


开场表演

幸运获奖的大众评审

  此次比赛,空前的热闹。选手们开场舞的热情更是深深的感染了所有观众。每一位选手身贴印着自己名字的号码牌,踏上了音乐朝圣的旅程。他们,通过安酒,相识相知并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117号选手苟杰

  第七组选手中,拉丁舞老师117号选手苟杰,身穿华丽的服装深情演唱了一首《我和你》。他的服装是自己花三个小时亲手制作设计的。他告诉主持人,自己做了三套各有不同特色的服装,希望每一次比赛都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享受。虽然最后未能晋级60强,但是他一直面带微笑,坚定地表示自己会坚持下去,给后面的选手做了榜样。歌舞还会继续,梦想还在前行。


113号选手唐思和外卡选手安晓鑫

评委老师正在进行点评

  比赛进行到第八组选手时出现了非常有趣的一幕,贵州民族大学的师兄妹113号选手唐思和外卡选手安晓鑫共同演绎了一首《因为爱情》,其默契程度被评委戏称为断桥上的许仙与白娘子。当他们退到后台时,后台候场的选手都高呼:“在一起!在一起!”

 
待定选手正在进行演唱 
 
大众评审投票结果

  五位评委老师同样的专业不同的眼光,为复活赛选出了18名晋级选手和10名待定选手,而最后的6名60强选手全部是由现场的大众评审们投票选出。比赛到此,60强选手已经全部选出。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后续更加精彩的表现。(王宏燕 潘瑶)

责任编辑:王宏燕【收藏】
上一篇:完善机构设置 我州加强宗教事务行政执法主体建设
下一篇:母亲在酒吧唱得欢 五岁娃醒来寻母未果从三楼坠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