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酒杯青歌赛完美谢幕 选手孙鹏飞夺得桂冠 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9 08:40: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首届“安酒杯”黔东南州青年歌手电视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于2013年12月7日晚20点整,在凯里市文化宫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大赛的专家评委分别是:贵州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穆维平、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形象大使阿幼朵、中国歌舞独唱演员,被称为“中国的世界高音天王”的王春雷、国家一级演员白晓光、深圳音乐家协会,歌唱家协会会员蒲紫薇。以及现场150位大众评审和10家媒体评审。

  当晚总决赛黔东南电视台1频道、安酒杯青歌赛新浪官方微博进行了同步直播。从5月到现在,从海选到总决赛,历时八个月赛程,经过多场海选晋级赛后,通过层层筛选,我们追寻着黔东南的好声音,决选出了6强选手。


安酒杯青歌赛6强选手

 

  总决赛决战之夜分为四轮,第一轮中6位选手每人演唱一首自选歌曲,由专业评委打分评出1名选手晋级3强,其余5人中由专业评审、大众评审、场外支持率综合分数最高者晋级3强,剩下4人待定。第二轮中4名选手,每人演唱一首黔东南原创或贵州题材具有民族特色的歌曲,由专业评审、大众评审、场外支持率综合分数最高者晋级3强,而票数最低的三位选手将被淘汰。第三轮中三位选手将直接选出票数最高的两位选手晋级,最后一轮巅峰对决时刻将决选出冠亚军的选手得主。

  一曲《我的小梦想》推动了本次大赛,第一轮赛事的起航,六强选手们拥有各自的方向和目标,通过一定的方式和途径,以及自己的努力和拼搏在今晚的舞台上,梦想将作为目标一直执着的追求着。

民歌唱将——孙鹏飞

第一轮综合分数投票统计图

  “鹏飞鹏飞,展翅高飞”民歌唱将孙鹏飞,以一曲《关东风情》在第一轮演绎中顺利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成为本次比赛第一个直接晋级3强的选手。在唱歌与事业上选手孙鹏飞的执着是非常难言可贵的,即使成了家也不断追求自己对音乐的梦想。而第二位直接晋级3强,成为第一轮“人气王”的流行女王田婵娟,则获得5位专业评审老师一同给出的40分加分卡,综合现场与媒体评委与场外支持分数,最终分数达到249分,顺利闯进3强。而在第二轮比赛中,选手们从歌声中流露出了各自的情怀,最终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路走到现在经历许多不安与挫折的情歌王子吴健,则在第二轮比赛中成为最后一位“人气王”晋级3强。而快乐男声许朗笛、天籁组合革东飞歌、摇滚男儿杨仁元则止步3强,无缘进到接下来的巅峰对决赛。


第三轮巅峰对决时刻的投票结果

最后一轮投票结果

  简单明快的曲调,不同的唱法与不同的风格,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气氛。同时三位选手镇定自若,对歌曲的演绎和台风,展示了他们不凡的实力,释放各自不同的魅力,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终在第三轮中01号选手吴健,以39票的分数获得首届“安酒杯”青歌赛季军的得主,而在第四轮比赛中,01号选手孙鹏飞与02号选手田婵娟,分别获得首届“安酒杯”青歌赛冠亚军。


“安酒杯”冠亚季军选手

  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首届“安酒杯”黔东南州青年歌手电视大赛完美收官,大赛不仅看到了选手们各自的蜕变,也看到了他们对于音乐的热爱与付出,“安酒杯”的舞台给予他们最多的就是学习与相互同存的友谊,这只是起点,但并非终点。朋友们让我们一同前进在音乐的路上,结伴而行!安酒杯,我们来年再见。(潘瑶)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举办电脑培训 “爷爷级”学员说,不学电脑很多事无法做
下一篇:淘宝网是否有抽奖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