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运管重拳出击打击非法营运 凯里火车站清静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3 08:55:00  来源:  


运管执法人员在巡查

  近期,凯里市运管处针对榕江县部分私家车进入凯里火车站进行非法营运的情况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行动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效果,近日记者多次赶到凯里火车站明察暗访发现,榕江非法营运车在火车站广场上揽客的现象,已基本绝迹。

  据介绍,近年来,十多辆榕江籍的面包车、商务车进入火车站揽客,然后运送到榕江县城,扰乱了运输市场的秩序,也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威胁到了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本网曾作报道)。针对此情况,从去年起,凯里市运管处便组织力量,进入火车站广场以及附近区域开展巡查和执法稽查行动。

  近期,针对榕江至凯里正规班线车所反映的情况,凯里市运管处决定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在整治行动中,凯里市运管处每一天出动了至少两个中队的力量进入火车站广场及附近区域展开执法行动,令非法营运车辆闻风丧胆。

  从8月31日起,记者多次再赴凯里火车站以及附近区域明察暗访,结果发现,一些常在广场上为榕江非法营运车辆揽客的人员不见了,停放在车站广场上的非法营运车辆少之又少。记者还以游客的身份到火车站广场附近的餐馆、旅店以及其他娱乐场所打听榕江非法营运车辆的情况,获得多数回答是:“运管部门打击太严,榕江车辆都不敢来了”。

  凯里至黔南某班线车的多位车主告诉记者,今年以来,特别是近段时间,榕江非法营运车辆进入凯里火车站揽客的情况大为减少。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检察院2013年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公告(第1号)
下一篇:安酒杯青歌赛60强晋级赛第五场:为了梦想 尽情歌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