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运管局贯彻落实高考期间的城市客运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02 17:26: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迅速贯彻落实高考期间的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城市公交环境迎接凯里市2011年高考的到来。6月1日下午15时,凯里市运管局组织凯里城区5个城市客运企业,1——11条公交线路负责人召开会议,贯彻落实高考期间的城市客运服务工作。

    会上,凯里市城管局副局长、客管局局长顾若愚首先传达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凯里市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企业、线路要及时对所有的公交车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排查隐患,杜绝“病”车上路。二是要加强对司乘人员的宣传教育,做好安全运营和文明服务。三是督促司乘人员要遵章守纪,严禁在高考考点附近鸣笛,影响考生考试;不允许出现拒载、拼客、乱收费等违章现象。四是要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州市广播电台倡议,鼓励公交车和出租车为考生提供免费服务,为考生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

    最后,顾局长希望与会人员要及时将会议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位城市公交经营者和从业人员,把高考工作纳入工作的重点,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做好城市公交优质服务的每个细节,展示凯里市广大城市公交经营者、从业人员热情为民、关爱高考学子的高尚品质,提高城市公交形象,让凯里市城市公交这朵花开得更鲜艳。

(吴仕尧)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法院党总支关爱苗家留守儿童迎“六一”
下一篇:水管损坏工地用水紧缺 凯里消防急送“甘露”解民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