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运管强化责任确保国庆安全出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9-25 09:41:41  来源:  

 

    本港讯  (王真强)  全州运管部门举全体之力,为广大旅客在国庆期间平安便捷出行提供保障。


    国庆期间,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十一”黄金周。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指的是10月1日至8日,其中10月3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因此,州运管处格外重视今年“十一”黄金周的安全工作,采取了多种措施。

 

    一是实行处领导负责制。州运管处将全州划为两大片区,处长张建华,副处长杨江海各负责一个片区,节日期间沉下去。二是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并向社会公布值班和投诉电话,值班和投诉电话是:0855-8221034、8260669(可传真),18985278090、18908557750、18908555472、18908559120。三是做好“三关一监督”工作,即:把好市场准入关、把好车辆技术关、把好驾驶员从业资格关,加强客运站的监督管理。四是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目前已对各县市的客运企业、客运站进行了一次以上的大检查。五是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加强对驾乘人员服务理念的教育;客票发售要开展“微笑服务”;整洁站容站貌。六是严厉打击无证经营,超范围、超类别经营和“甩客”、“卖客”、“倒客”、“宰客”、拒载等违法违规行为。七是节日期间,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乱涨价、乱收费。各汽车站要将各线路票价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八是加强对运管执法人员的管理。教育执法人员树立“运管是窗口,执法无小事”的理念,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严格执法,严禁乱罚款乱收费。九是认真处理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做到及时处理,就地消化。


    日前,州运管处处长张建华、副处长杨江海已分别带领工作组下到各自的责任区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全州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现场会在镇远召开
下一篇:州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积极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