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火车站采取“一车一案”有效应对返校学生流高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6 09:27:22  来源:  

  为期两个月的暑假将于8月31日落幕。随着全国各大高校开学在即以及旅游、探亲流热度不减,铁路旅客发送量不断攀升。为缓解返校学生流和旅游、探亲流的压力,凯里火车站精心备战,制订“一车一案”旅客乘降组织方案,消除设备安全隐患,确保运输安全有序。

  为确保学生按时到校,凯里火车站特制订“一车一案”乘降组织方案,加大售票组织力度,采取增开售票窗口、灵活调整售票人员班次和延长售票时间等方式方便旅客购票,完善突发情况应急预案,根据不同车次细化旅客运输组织流程,增设了老、幼、病、残、孕坐席,认真落实安检查危制度,提升旅客列车正点率。

  该火车站成立了旅客乘降组织小分队,进一步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加强旅客售票、候车、乘降和进出站等组织工作,在车站天桥、地道、站台等人员密集流动场所安排专人疏导旅客,搞好站车服务,千方百计为返程学生营造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黄飚 姜泽鹏)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工地放石炮 临近小区房屋出现裂缝(组图)
下一篇:货车追尾 驾驶员被卡 高速路政将其救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