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铜仁思南山体滑坡事故搜救结束 11人死亡 2人受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5 08:54:27  来源:  

  

       新华网贵州频道4月24日电(记者胡星)24日上午,随着最后2名失踪人员的遗体被发现,22日发生在贵州省铜仁市思南县的山体滑坡事故搜救工作全部结束,共造成11人死亡,2人受伤。

  记者从现场指挥部了解到,21日19时许思南县青杠坡镇突发山体滑坡,304省道暂时中断。22日22时许事发地点再次发生山体滑坡,正在疏通道路的施工人员和施工机械被掩埋。

  事故发生后,铜仁市、思南县有关部门迅速组织近千名人员进入现场抢险救灾。2名伤者被救出并迅速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其中消防和武警官兵经过6个小时的挖掘,将被山石掩埋、困在车里的重伤者李春志救出。目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悉,经过近2天的搜救,救援人员先后找到11名遇难者遗体,24日上午搜救工作结束,现场进入清理疏通阶段。

  据现场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滑坡点附近的9户21名村民已被紧急转移,政府已经为其制定了搬迁方案。交通和国土部门正在积极开展工作恢复中断的交通。思南县组织了11个工作组,一对一地开展遇难者善后工作。全县各乡镇已经展开了地质灾害点的拉网式排查。


        原标题:思南山体滑坡事故搜救结束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积极展开雅安地震通信畅通保障工作
下一篇:贵州招聘9483名中职教师 近期将到天津举行现场招聘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