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9.09”“雷霆行动”严打刑事犯罪集中统一行动战果显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3 15:59:32  来源:  

  9月12日,笔者从三穗警方获悉,该县9月9日晚至9月10日凌晨,集中五个半小时的“雷霆行动”严厉打击刑事犯罪暨“平安三穗”建设治安整治行动,战果显著。打出了声威,震慑了违法犯罪。传递了公安机关维护一方稳定,促进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的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行动涉及全县各乡镇,出动公安民警、乡镇干部等达180余人。行动从9月9日晚8时30分至9月10日凌晨2时结束。县委党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亲自参战并任总指挥。部分乡镇党政领导坐阵指挥,亲自参战。行动共出动车辆50台,清理旅馆(宾馆)63家,歌舞厅1家,盘查过往车辆302辆,盘查人员500余人,其中各种小型车辆103辆,出租车61辆,摩托车68辆,三轮车27辆,小货车43辆。

  查处未如实登记旅馆16家,关闭无证经营旅馆1家,销毁1 台赌博游戏机,查获醉酒驾驶1起(酒精含量238g/100ml),暂扣无证轿车1辆,纠正违法行为53人次,查获吸毒人员6人,破获贩毒案件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刑事拘留1人,缴获毒品美沙酮228.3克。检查中,发现1家娱乐场所消防器材已过期,1家娱乐场所未张贴“严禁黄赌毒”的警示标语,当场对其督促整改,及时消除隐患。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奠定了良好基础。(杨甫强)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三个优化”助推驻村工作
下一篇:“五保户”自制枪支防身 民警真情使其主动交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