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再掀夏季严打“雷霆行动”新高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9 17:51:04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8.15”全州公安机关夏季严打整治“百日行动”阶段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州公安局局长王家黔“鼓足干劲,全力拼搏,争取夏季严打整治‘百日行动’好战绩”指示精神,麻江县在保持破案绝对数持续增长的前提下,加强了宣传攻势,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努力提高群众对夏季严打整治的知晓率,有效推动了夏季严打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为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该县通过电视宣传、街道大型电子显示屏、高速公路和加油站LED广告牌、横幅标语、手机报以及利用赶场天开展集中宣传等形式,将夏季严打整治的主题思想、工作重点、打击犯罪、保护民生、敦促涉嫌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等相关资料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截止目前,县局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2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张贴相关公告150余张,编发手机宣传资料2次,电视宣传15天,悬挂横幅标语6幅,6面LED电子显示屏将持续一个月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每天不少于20条。

  通过加强宣传,增进了该县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推动和谐警民关系巩固和发展的同时,也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严打态势,畅通了信息渠道,为夏季严打整治行动带来了诸多便利,为打击犯罪、维护稳定奠定了坚实的舆论基础,有效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张成平)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浙籍驾驶员准驾不符开大客过麻江 罚款拘留又降照
下一篇:麻江召开教育发展暨2013年教师节表彰大会(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