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警方“雷霆行动”夏季严打攻势取得实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1 12:00:04  来源:  

 抓获涉毒人员7人 破获贩毒案两起
 

  三穗警方抓住当前正在开展的公安机关禁毒“雷霆行动”夏季严打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攻势契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所队联动机制,组织警力缜密侦查,成功抓获涉毒人员7人,其中犯罪嫌疑人2人,吸毒人员5人。破获贩卖毒品案2起,缴获毒品零包6个(5.45克),毒资3591元,有力地震慑毒品违法违法分子。

  6月25日至26日,由该县禁毒部门牵头组织各派出派出所深入乡村街道、车站等公共场所,全面开展涉毒排查工作,先后将涉毒人员田某某(男,41岁,系在册吸毒人员)、王某(女,38岁,系田某某女朋友,吸毒人员)、刘某某(男,35岁,在册吸毒人员)、吴某某(男,38岁,贩毒人员)、田某(男,38岁,吸毒人员)吴某(男,36岁,吸毒人员)、胡某某(男,35岁,吸毒人员)抓获。并从王某身上查获毒资393元,手机一部;从吴某某随身携带的挎包内查获毒品海洛因零包6个(5.45克)、毒资3201元;在田某某身上查获刚从吴某某处购买的毒品零包4个(2.63克)及毒资1956元。以上违法犯罪人员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有一年幼小孩无人照顾,办理监视居住;其五名违法行为人被警方作出行政处罚。违法行为人田某某、田某二人被行政拘留15日,吴某被行政罚款500元,责令其接受社区戒毒,胡某某因病责令接受社区戒毒,刘某某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杨甫强)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三穗警方一名协警在执勤时被一无牌摩托撞伤住院
下一篇:专盗窃国家重点工程建设物资 犯罪团伙被三穗警方捣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