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召开教育发展暨2013年教师节表彰大会(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1 10:00:56  来源:  

  9月10日上午,中共麻江县委、麻江县人民政府召开全县教育发展暨2013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会上,常务副县长李文禹宣读了表彰通报。大会表彰了105名先进个人和25个先进集体。其中,优秀教师55名、优秀班主任25名、先进教育工作者10名、优秀校长10名、尊师重教先进个人5人、教育先进集体20个、尊师重教先进集体5个。受表彰的各类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四大班子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会议现场

县四大班子领导与受表彰先进个、先进集体代表合影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镇义在会上作《奋力加快教育发展进程再谱麻江教育新辉煌》的专题讲话。王镇义在讲话中对全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县教育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贺,希望全县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大爱之心、敬业之志、笃学之风、创新之勇、为师之范,更好的履行“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职责,竭力当好学生知识的导师和生活的“父母”,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县委书记贺代宏在会上作《坚定优先发展教育理念 切实推进全县教育突破发展》的专题讲话。贺代宏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和一个时期,全县教育工作仍必须围绕“三大突破工程”来抓,认真落实好“教育发展优先规划、发展教育优先研究、教育投入优先安排、教师配备优先录用、教师待遇优先落实、教育用地优先解决、教育政策环境优先保障、教育资源优先满足”等“八个优先”。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要齐抓共管,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麻江县教育得到优先发展、突破发展,不断提升教育惠民水平,努力开创麻江教育事业的崭新局面,为全面实现小康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麻江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晓平同志主持,县四大班子领导,各单位、各部门、各乡镇、各学校、各幼儿园领导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等共计281人参加会议。(彭德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再掀夏季严打“雷霆行动”新高潮
下一篇:麻江县实施人口计生“三项工程”惠民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