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庆祝教师节 各中小学应力求俭朴隆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6 17:12:21  来源: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将至,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29个教师节,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后的第一个教师节,雷山县将组织开展2013年度教师节表彰、慰问离退休教师、“寻找最美乡村教师”等系列活动,要求各中小学俭朴隆重庆祝第29个教师节。

  雷山县教育局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以好的作风安排好教师节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本着“隆重、热烈、务实、简朴”的原则,组织策划好教师节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反对铺张浪费、奢靡之风,创造性地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以热烈庆祝第29个教师节,向社会集中展示一年来取得的教育成果,展示学校新形象、新亮点,以此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和庄重喜庆的节日氛围。

  教师节期间,要求校班子要切实转变作风,深入离退休和一线教师当中,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教师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重点走访慰问农村一线教师、受灾教师、离退休教师、贫困教师和因公殉职教职工家属、遗孀;要在提高教师地位、保障教师待遇、关心教师身心健康、促进教师事业发展等方面多出思路、多办实事,以充分体现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心、关爱。

  据悉,为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积极性,树立教师典型,展示教师风采,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雷山县决定在今年教师节期间表彰100名在教育教学战线上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李格林)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生态停车场开工建设 预计“十一”投入使用
下一篇:雷山县举办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集中培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