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文必武出席桐林镇“四在农家”文体汇报演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6 10:09:30  来源:  

  5月4日,三穗县桐林镇对河村在组管委举办了以“小康新村,幸福农家”为主题的“四在农家”文体汇报演出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文必武,州文明办调研员杨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金庆红以及各县直各单位代表。文体活动揭幕式上,桐林镇党委书记张先钦向各位来宾致欢迎词,对河村支书作了“四在农家”建设基本情况汇报。文部长及金部长分别对“四在农家”建设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对河村为此次文体活动组织开展了文艺表演、篮球赛、象棋、跳棋、拔河等系列文体活动赛事,让全村群众享受到了一场又一场的文化大餐。



文部长在观看演出

演出活动现场

  文艺汇报在对河村组管委文化家园举行。节目不仅有专业的人员参与,还有普通老百姓自编自演的歌颂新农村建设的歌舞小品。每各节目都能活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各位演员用他们的节目诠释了当下对河村在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过程和“四在农家” 创建活动中说取得的丰硕成果。他们有歌声为对河村社会主义新农村歌唱和舞蹈,为对河明天的发展祝福。

  篮球比赛在组管委楼前如火如荼地展开,一片片欢声笑语,一阵阵呐喊助威声,使参赛的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奋勇争先,使他们成了宠儿,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诚然,运动员们也不负众望:积极状态“重在参与”的心态,“为队争光”发扬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更是深含着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

  文体汇演已近到达预期目的:一是接受上级部门对桐林镇“四在农家”工作的一次考察汇报活动。二是对外宣传对河村在新农村建设、和谐社会的建社中取得的成绩;三是是为丰富村级文化生活,提升村民的凝聚力,激发村民建设家乡的热情。对河村作为全省“四在农家”创建活动省级示范点,在桐林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对今后我镇全面推广“四在农家”创建活动提供了实践经验。(陈孝发)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打造返乡创业基地、推动务工人员返乡创业 ——三穗经济开发区“城归人员创业园”走笔
下一篇:三穗201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169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