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共黔东南州委宣传部2012年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公告(第五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28 18:30: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按照《中共黔东南州委宣传部2012年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实施方案》规定,根据笔试、面试、体检和组织考察情况,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中共黔东南州委宣传部部务会议讨论决定,确定吴建英等5位同志为本次公开选拔拟调动、任职人选,现公示如下。

    一、黔东南州委宣传部机关正科级领导职位:

    黔东南州委宣传部科长拟调动、任职人选(4名):

    吴建英,女,侗族,1980年9月出生,贵州黎平人,2005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镇远县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党组成员;

    罗光湖,男,布依族,1984年11月出生,贵州麻江人,2007年11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共青团台江县委书记;

    罗应滔,男,侗族,1978年2月出生,贵州天柱人,2003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榕江县委党建办主任;

    陈  松,男,汉族,1983年6月出生,贵州纳雍人,2006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贵州大龙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局副局长。

二、黔东南州委宣传部下属事业单位正科级领导职位:

    黔东南州志愿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拟调动、任职人选(1名):

    杨建瑞,女,1981年10月出生,湖北宜城人,2004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雷山县发展改革和贸易局副局长。

    公示时间:2012年11月28日至2012年12月4日止。如对拟调动、任职人选有问题反映的,请以真实姓名在公示期间向中共黔东南州委宣传部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855—8253160(12388)。

 

中共黔东南州委宣传部

2012年11月28日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厅级干部王南华到凯里市调研
下一篇:镇远尚寨开展2013年烤烟种植摸底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