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共贵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在贵阳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2 09:48:22  来源:贵州日报  


  中共贵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在贵阳举行

  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陈敏尔讲话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于4月10日至11日在贵阳举行。

  出席全会的有,省委委员56人,候补委员6人。

  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陈敏尔作了讲话。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4月16日在贵阳召开。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报告,决定将这个报告提交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审查。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稿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篇体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报告稿立足我省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当前形势,既坚持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重大决策、战略部署,又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思路、工作举措,政治性、时代性、宏观性、实践性很强,是一个总揽全局、与时俱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经党代会审议通过后,必将成为指导我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全会还讨论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投票确定了贵州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审查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省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全会充分肯定了十一届省委的工作。全会指出,五年来,十一届贵州省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就事关我省发展的重大问题作出安排部署,推动全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各位省委委员、候补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担当精神,积极参与省委重大决策,全力支持省委常委会工作,为全省脱贫攻坚、后发赶超、同步小康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全会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省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凝心聚力讨论审议好党代会报告,认真负责完成好选举任务,自始至终保持好会风会纪,确保大会圆满成功,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和谐、求实、奋进的大会。要通过开好这次党代会,选出贵州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选出一个奋发有为、坚强有力的省委领导班子,科学谋划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全省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指导和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历史性新跨越,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对贵州的关怀厚爱,不辜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殷切期盼。

  全会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已经进入倒计时,各有关方面要抓紧抓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做到严谨细致、规范高效、井然有序,确保工作周全、会议安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为党代会召开创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要精心组织宣传报道工作,持续掀起迎接党代会、宣传党代会、贯彻党代会的热潮,凝聚更多发展正能量。

  全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不是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的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党组成员,省军区、省法院、省武警总队主要负责同志,十一届省纪委委员,各市(州)和贵安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许邵庭 来源:贵州日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农委与两大知名畜禽养殖企业签约
下一篇:多彩贵州这五年——老百姓的获得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