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籍贵州大学学子赵光学成功举办个人画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5 16:02:09  来源:  


  4月23日,原麻江县杏山中学2006届初中毕业生,现贵州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中国画专业学子赵光学举办的首届该院大学生作品展进行了开幕式,展示他与同学与伍英榕同学近年来创作的100余幅作品。

  贵州大学艺术学院领导、老师、以及作者家属和众多书画艺术爱好者近100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贵州大学艺术学院中国画系徐恒老师致辞,徐老师希望该画展能为推动贵大艺术学院学生学习传统文化艺术,促进艺术交流作出贡献。

  据了解,赵光学同学在杏山中学读书期间,得到了美术教师罗仕军的指导和帮助,写意花鸟画特别出众,曾获国际少儿书画比赛银奖。2009年考入贵州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中国画专业后更加发奋学习,在该院名师的培养下,成长为一位颇具潜力的青年书画家。现为贵州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荣获全国第二届北兰亭书法电视大赛优秀奖,贵州省第四届“茫父杯”书法双年展三等奖,贵州省第二届“恒安杯”篆刻作品展优秀奖。

  连日来,前来贵州大学艺术学院观赏和借鉴画展作品风格的美术爱好者络绎不绝,作品普遍受到好评。(彭德华 罗仕军)

责任编辑:杨胜林【收藏】
上一篇:“40后”老烟农的感慨
下一篇:麻江首例扒窃入刑案宣判 街头扒窃获刑1年零1个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