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推行干部管理“星级评定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31 09:48:14  来源:  

 

  黎平结合新形势工作需要,积极探索干部管理新途径,在实行集团承包、竞争上岗、风险抵押的基础上,推行干部管理“星级评定制”。

  干部工作开展情况每季度以星级的形式进行“五星级”量化,各单位与干部职工签订责任状,量化工作目标,同时成立考评组,每季度对干部工作情况进行考评,星级与风险工资发放挂钩。综合各季度考评结果进行星级管理,在考评中获“一星”等次的绩效工资停发、风险工资扣除,获评“两星”等次的进行诫勉谈话,绩效工资和风险工资按照 50%发放,获评“三星”等次的单位内部通报,绩效工资和风险工资按照80%发放,获评“三星”及以下的干部取消评优评先资格,对获评“五星”等级的干部年终考核时优先评为优秀等次,并在提拔任用时优先考虑。

  干部评星级情况定期报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备案。“星级评定制”的实施,有效增强广大干部竞争和责任意识,激活干部队伍新活力,初步建立起一套较为完善的干部管理工作运行机制。(杨胜泽)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黎平国家森林公园获评“贵州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下一篇:黎平县四种模式延伸农民“实惠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