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残联理事长朱建华一行到锦屏残联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5 08:42: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4日,州残联理事长朱建华、州残联纪检组长曾菲以及办公室负责人一行3人,就残疾人扶贫基地实施情况、残疾人信息采集启动情况以及2013年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到锦屏残联调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泽梅、县残联理事长吴桂鸿、副理事长王源焕陪同调研活动。

  在调研中,朱理事长一行听取了锦屏残联吴理事长汇报2013年锦屏在康复、就业、教育、扶贫解困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4年的工作打算。听汇报后,朱理事长对锦屏残联一年来的工作很满意,特别是在扶贫基地实施情况和残疾人信息采集启动准备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当谈到如何加快推进残疾人两个体系建设和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时,朱理事长强调:一要按照年初残疾人工作会议的要求,紧紧围绕加快推进残疾人两个体系建设,全方面开展残疾人工作,切实为残疾人服务;二要根据州残联年初工作安排和年度考评任务指标,充分利用年底前一个月时间,狠抓指标不放松,力争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指标;三要按省州工作要求做好当前扶贫基地实施和残疾人信息采集等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要加强残联自身队伍建设,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特别要充分调动各乡镇、村(社区)残疾人工作者积极性以及发挥残疾人专门协会和专职委员的作用。

  调研期间,朱理事长一行还看望了固本乡锦额村高福佛香厂创办残疾人吴道高和茅坪镇新建村残疾人种养殖基地示范户吴展槐,并亲切地详细了解他们在创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鼓励他们要为残疾人带好头,让更多的残疾人学会自主创业,自谋职业。朱理事长同时还提出,由于残疾人创业本身很困难,希望锦屏残联要利用省、州正在实施扶持残疾人创业基地的大好时机,尽力帮助他们解决所遇到的困难。(王源焕)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74岁老汉翻山跋涉徒步20多里 上交收藏24年雷管
下一篇:锦屏公安查获两游戏机赌博窝点 收缴游戏机26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