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召开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2 09:25: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根据省残联工作安排,黔东南州作为贵州省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试点州,丹寨县作为全州16个县市试点之一。为抓好此项工作落实,经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于11月28日下午在县行政中心八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县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副书记、政法书记吴才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渊、县委办、政府办、县残联、县民政局、县统计局、县计生局、县公安局、县卫生局、县财政局、县扶贫办、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副乡镇长、各乡镇残联负责人及全县各驻村干部共200余人。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渊主持。

  会上,首先由县残疾理事长梁科同志组织学习了《丹寨县关于开展“贵州省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试点工作方案》,方案对信息采集的目的和意义、对象和类型、采集内容、采集时间、采集的方式和步骤及工作要求作了认真细致的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政法书记吴才亮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重点强调三个方面,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及时开展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三是加强宣传,加强督查,圆满完成全县残疾人信息采集工作任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渊作会议小结,同时强调:一是传达好会议精神。二是要强化时间观念。 三是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圆满完成我县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任务。针对此项工作,我县具体的安排时间为2014年1月底前完成信息的采集、核对和复查工作,2月20日前要全面完成系统录入工作。

  动员会结束后,县残联办公室王世勇同志对各镇乡分管领导、乡镇残联负责人和各驻村干部进行了信息采集的业务培训,就残疾人基础数据采集工作流程、规则以及采集表的填写进行了逐项讲解。(王世勇)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农业局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农药和肥料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培训会
下一篇:丹寨县积极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