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报告会圆满落下帷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3 09:16: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21日,锦屏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报告会在锦屏中学圆满落下帷幕。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制观念和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10月以来,共青团锦屏县委、锦屏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花季护航—安全自护进校园”系列活动为契机,以“青春感染力”工程—黔东南州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工作为抓手,在全县中小学开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巡回报告会,为广大青少年送去了丰盛的知识大餐。

  报告会分析了青少年违法犯罪的特征、主观因素和客观因素,并用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少年遵纪守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向上的人生品格,激励广大青少年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的人生目标。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采取交心谈心、播放励志演讲视频等多形式进行,全县1.7万名青少年受教育。(舒刚 范烈华)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开展秋季学校食堂专项检查确保食品安全
下一篇:10万元种粮补贴暖民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