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九拳”围击违法犯罪 保平安构和谐促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7 09:50: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建设平安和谐雷山,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建良好社会环境,近日,雷山县向全县人民发放《建设平安雷山治安整治行动明白书》,开展声势浩大 “建设平安雷山治安整治行动”,出击“九拳”围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幸福安康。

  “九拳”包括:开展严打犯罪的“雷霆行动”;开展治安防控的“织网行动”;开展治安乱点的“清除行动”;开展整肃毒害的“扫毒行动”;开展旅游景区的 “平安行动”;开展平安校园的“护校行动”;开展医院环境的“整治行动”;开展网络整治的“净网行动”;开展打击赌博的“禁毒行动”。警民协同,群防群治,在全县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让犯罪分子无处遁形、无机可乘。

  据悉,“建设平安雷山治安整治行动”从2013年9月至2016年12月,为期三年,分集中整治、深化拓展、巩固提高三阶段,争取实现破案绝对数、案件审结率、群众安全感、群众满意度“五上升”,八类严重刑事案件、极端犯罪和命案、盗窃犯罪占刑事发案比例、群体性事件、安全生产事故“无下降”,政法机关打击犯罪的能力、社会治安防控能力、网络管控能力、群众法制意识、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五增强”。(余国德)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侯美彪调研蚩尤大道建设工作
下一篇:雷山县科技局将科普知识带进校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