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为被征地农民提供就业援助2227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3 14:25: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22日,记者从雷山县有关部门获悉,雷山县人民政府积极落实国家关于被征地农民就业援助政策,通过开发公益性岗位和发放小额担保贷款,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等方式,帮助和扶持被征地农民创业,2013年为被征地农民提供就业援助2000余人。

  一是通过开发公益性岗位,先后安置被征地农民349人就业;二是通过政策发放微型企业、小额担保贷款等措施,为35人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78万元;三是开展了烹饪、汽车驾驶、电工、焊工、种养殖等职业技能培训,被征地农民受训1843人。

  同时,雷山县还积极实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该县被征地农民参加养老保险11300人,其中新农保10539人,城居保751人,城镇职工养老保险10人。(余国德)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中秋”小长假期间旅游市场发展势头良好
下一篇:雷山开展“千户企业评政府”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