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完成2013年扶持微型企业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6 10:26: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24日,贵州省雷山县2013年扶持微型企业发展创业评审会由县微企办组织在工商局二楼会议室召开,18家成员单位对50名创业者的申办按照规定程序进行评审。已完成年内下达目标任务数。

  在评审中,成员单位根据各自的职责严格按照《关于做好微型企业创业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要求,对银饰刺绣、茶叶、种养殖、民族工艺等行业的50户创业者基本情况、资金、场地、带动就业、投资计划等提交的材料进行认真地评审,同时,将各工商分局实地勘验视频向评委会播放,供审核。确保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并就如何完善微扶持微型企业发展办法、监督及如何为微型企业创造优质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经工商、国地税、财政、工信、人社等18名评委表决,余大庆、齐元海、蒋云锋等50名创业者全票通过评审。50户微企的发展,拉动民间资本275万元,带动就业300余人。(杨 华)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到雷山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雷山多部门重拳出击治理市容、市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