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基层党员创办微企 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5 11:26:55  来源:  


  岑巩县思阳镇共产党员粟泽敏多年来一直在浙江湖州开办废旧木材回收加工店,经营状况良好。今年7月他向岑巩县林业局申请,在思阳镇瓦窑村投资创办了一家废旧木材加工企业,回收废旧木料生产高档成品木俱加工原材料,同时回收自身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残渣废屑加工木炭,变渣为金、变废为宝,吸收了20多名乡亲进厂就业,使他们在家门打工并有了一份稳定的收入。

  粟泽敏返乡创业带动乡亲增收致富的例子,只是岑巩县基层党员示范带动创办微型企业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县以扶持微型企业发展为重点,以深化拓展“双培双带”为抓手,积极发挥基层党员带动示范作用,鼓励和扶持符合条件的党员转型升级,带头创办特色微型企业,引领和带动外出务工群众返乡创业,掀起了新一轮微企创业热潮。

  目前,在党员示范带动下,该县已登记微型企业121家,注册资金达930余万元,解决就业630余人,预计每年实现产值可达5000余万元。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同心共筑中国梦,春华秋实又一年 ——岑巩县天星乡烤烟产业发展见闻
下一篇:岑巩县水利局“四强化”筑牢中秋“廉政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