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举办苗族银饰贵州省地方标准动员培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6 14:29: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地理标志产品 黔东南苗族银饰》、《地理标志产品 黔东南苗族刺绣》两项贵州省地方标准于2012年9月发布实施。雷山县是“中国苗族银饰之乡”,作为黔东南苗族银饰标准实施重点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将该项标准纳入西江千户苗寨国家级旅游服务综合标准体系建设重点实施项目。

  9月24日,雷山县质监局会同县旅游局、西江景区管理局等部门在西江景区召开了黔东南州苗族银饰标准动员培训会,西江景区内20家苗族银饰生产销售店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以西江千户苗寨国家级旅游服务综合标准体系实施动员暨培训会分会场形式进行,会议由县质监局党组书记袁军主持并作动员讲话。会上,县质监局向仕芬组织学习了州政府印发的《黔东南州苗族银饰刺绣标准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实施好苗族银饰标准提出要求,希望企业积极参与标准的实施,规范苗族银饰产品质量标准,提升苗族银饰产品质量,提高西江景区内苗族银饰产品的诚信度和美誉度,推动西江景区银饰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随后,州质检所工程师、银饰检测专家马永志对《地理标志产品 黔东南苗族银饰》贵州省地方标准进行宣贯培训,并为银饰生产企业如何提高产品质量合格率“支招”,真正实现银饰品质量提升。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消防大队深入学校“送法、送技、送体验”(组图)
下一篇:雷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侯美彪调研蚩尤大道建设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