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消防大队深入学校“送法、送技、送体验”(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6 10:42: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 颁布五周年。近日,雷山县武警消防大队官兵应邀来到雷山民族中学,给全校师生 “送法、送技、送体验”,生动崭新的消防安全教育方式深受师生热烈欢迎。


 

  肖春勇指导员首先向全校师生宣传《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法律知识。

  消防官兵就发生火灾、煤气泄漏时的处险应急传授师生“火场逃生十三招”,因陋就简、就地取材、具体实用的救人与自救技能启人心智。雷山民中向县武警消防大队指导员肖春勇颁发了校园消防辅导员聘任证书。


肖春勇指导员向学生介绍消防火警车

  随后,部分来到雷山县武警消防大队营房,零距离参观体能训练室、消防火警车、官兵寝室、处警助民活动展览室、荣誉陈列室,亲身感受警营生活,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思想受到震撼,心灵得到洗礼。住校生李宏斌同学说:“这是我第一次进军营,看到武警消防战士们寝室里铺盖折叠方正,用具摆放整齐,居室干净素洁朴素大方,我很佩服,也很感动。回到学校后,我要大力宣传军营内勤管理,从我做起,整理我们学生寝室的邋遢。”

  据悉,雷山县消防大队还将分兵深入城乡中小学校继续开展“送法、送技、送体验”活动。(余国德)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雷山多部门重拳出击治理市容、市貌
下一篇:雷山县举办苗族银饰贵州省地方标准动员培训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