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侯美彪调研蚩尤大道建设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7 09:00: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25日,雷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侯美彪率县监察局、县城乡综合执法大队、县“两违”清理整治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丹江镇乌秀村南秀寨就蚩尤大道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征拆难题。

  蚩尤大道自今年5月22日开工建设以来,工程进展顺利,但由于部分群众思想认识不到位,在征拆中还存在一些畏难情绪,影响了工程进展。

  在南秀村,侯美彪书记一行身体力行,每到一处,都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细致地给征拆户作思想工作,给他们讲解法律法规,算经济帐,教育他们依法建设,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

  据悉,蚩尤大道起于县城小郎当河口,全长4.37公里,按城市主干道Ⅱ级标准设计,双向四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该工程是陶尧旅游文化产业园区内的重要基础设施,是连接凯雷高速公路与雷山县城的重要骨架路网。它的建成对雷山县县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雷公山景区的打造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李 军)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举办苗族银饰贵州省地方标准动员培训会
下一篇:雷山县“九拳”围击违法犯罪 保平安构和谐促发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