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举行云上丹寨、宜居热土“蚩尤杯”登龙泉山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06 10:56:52  来源:  

 



丹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龙永毅作重要讲话



各组队员在丹寨第二中学列队



各登山运动员准备起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同时借助国庆佳节在丹寨县营造“宜业宜居,创新创智”的发展氛围,进一步提高丹寨知名度、影响力,推动“三化”同步和生态移民示范工程,于10月2日举办“云上丹寨 宜居热土”2012“蚩尤杯”登龙泉山活动。全县57个单位及社会各界,1800余名运动员参加登龙泉山比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龙永毅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启动仪式上,龙永毅副县长就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作重要讲话,他详细介绍丹寨县“1+1”政策助推城乡居民返乡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并鼓励支持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退伍军人等城乡居民返乡、留乡就业创业。聚集城镇人口,强力推动丹寨县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建设步伐。

  本次登山活动分男子少年组、女子少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老年组、女子老年组六个组别,按组别顺序起跑,每隔10分钟起跑一组。13时30分,随着起跑发令枪响声,男子少年组从二中门口出发,一组接着一组,1800余名运动员成一条长龙浩浩荡荡地向龙泉山顶奔去。

  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次登山活动之中。经过近3个小时紧张的角逐,丹中学生满家发获男子少年组第一名;李家军荣获男子青年组第一名;蒙荣辉荣获男子老年组第一名;丹中腾格玉同学荣获女子少年组第一名;黄雪梅荣获女子青年组第一名;羊甲小学教师龙德芝荣获女子老年组第一名。

  国庆假期,丹寨县举办“云上丹寨 宜居热土”2012“蚩尤杯”中国西部牛王、歌王争霸赛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搭建起商业贸易招商引资平台,增强全民的集体凝聚力,展现了丹寨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营造丹寨跨越发展氛围,坚定全县发展信心。(袁明俊)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中秋国庆“双节”过半 镇远旅游高潮仍在持续
下一篇:漫步雨中镇远:用美丽回馈游人(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