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开展秋季学校食堂专项检查确保食品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2 17:29: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自秋季开学以来,由锦屏县食药监办和教育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140余家学生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全面清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学生营养餐食品安全。

  据悉,自农村学生营养改善工程实施以来,县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加大对学校食堂的监管力度,创新方式,多管齐下,取得良好成效。一是加强日常检查,在春秋开学之际联合教育局对辖区内中小学食堂进行全面清理整顿,督促食堂责任人切实落实各项制度,保学生安全。二是严格行政审批,未达要求的单位不予办理《餐饮服务许可证》,并责令其及时整顿,停止供餐。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印发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及各季节食品安全注意事项,通过老师向学生及学生家长宣传食品安全,扩大宣传范围。四是加强培训教育,通过集中授课的方式,向各中小学校长及食堂负责人、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提高素质。

  本次检查显示该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总体状况良好,但仍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如台账记录、留样不规范,部分食堂卫生死角未清理,部分从业人员不注重个人卫生等。检查组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锦屏县龙开松)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加大财政支农投入力度推进新农村建设
下一篇:锦屏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报告会圆满落下帷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