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副县长王万勇公安局长肖文斌参加夜间巡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8 14:18: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6月16日20时至17日0时,锦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万勇在县政府党组成员、锦屏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文斌等的陪同下到县城区开展夜间巡逻。


 

  图为锦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万勇和锦屏县公安局局长肖文斌率民警开展夜间巡逻
 

  巡逻中先后到天马广场、六街新区、县邮电局等路段开展巡逻,同时巡查了各巡逻组、治安岗亭的巡逻防控和警力摆布情况。

  在天马广场岗亭执勤点,王万勇副县长一行饶有兴趣地听取了锦屏县公安局在城区开展“大巡防”,形成局机关、特巡警大队、刑侦大队警犬中队民警和武警中队官兵交替巡逻,以6个治安岗亭为中心,辐射周边防控,车巡、步行、便衣蹬守交叉防范,减少各类案件的发生的情况汇报。特别是在了解到2013年1月至9月锦屏城区县城街面违法犯罪同比下降45%,盗窃案发案率下降了45%,抢劫案下降了100%成效的情况后,王万勇副县长高兴地说,组建特巡警大队,实行多警联动强化街面巡逻防控,此举得到了县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符合锦屏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符合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意愿。


 

  民警携犬巡逻

  在巡逻中,王万勇副县长一行亲切慰问了巡逻的民警和武警官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巡逻方式、时间及模式,鼓励他们要切实做好街面巡防,最大限度地提高见警率,最大限度地提高与犯罪分子的碰撞率,最大限度地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安机关开展“大巡防”带来的新变化,享受开展“大巡防”的成果,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刘芳俊)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锦屏消防进校园智取马蜂窝
下一篇:锦屏县发放28名残疾学子助学补助金16000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