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临沂:父亲尿毒症女儿髋关节脱位 不幸家庭需要救命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5 15:13:41  来源:中国山东网  


 

  代夫东家徒四壁(代夫东供图)

  中国山东网11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张晓黎)“我实在是走投无路了,希望天下好心人能帮帮我。”近日,家住临沂费县的代夫东向中国山东网求助,称自己2011年被查出患有尿毒症,母亲2012年下半年被查出患有梅毒,女儿又在今年年初查出患有双侧髋关节脱位,高昂的治疗费用让一家人陷入绝境。

  代夫东家住费县探沂镇羊角湾村,家有一儿一女。2011年初他感到身体不适,到临沂市人民医院做了检查,检查后确诊为尿毒症。患上尿毒症后,代夫东依靠一周三次血液透析维持生命。由于透析带来的并发症, 他只能被迫放弃透析治疗。

  在医生的建议下,代夫东在2012年与母亲进行肾移植配型,配型成功。可就在术前体检时,母亲被查出患有梅毒,无法进行手术。无奈之下,他又和父亲做了配型,配型也合适,但家中已拿不出钱来进行手术。后经多方筹集,代夫东去年8月在临沂市人民医院和父亲做了亲属肾移植手术,此时家中已欠债几十万。父亲做完配型手术后失去劳动能力,一家人的生活举步维艰。代夫东没有医保,手术后他每月服药还需花费5000多元,“这个药非常贵,一盒就要1000多块钱。”

  可万万没想到的是,代夫东的女儿代梦琪于2013年年初被查出患有双侧髋关节脱位,这条消息犹如晴天霹雳,令原本不幸的家庭雪上加霜。

  由于临沂当地的医生无法进行手术,临沂市人民医院儿科主任了解到代夫东家里的情况后,主动与省立医院联系,省立医院专家今年年7月给小梦琪在当地做了右侧髋关节手术,主治医生说小梦琪康复训练半年后,可做左侧髋关节手术。但是这个被病魔折磨的伤痕累累的家庭,实在无力承担后续的费用。

  “女儿做手术已经花了3万多,还需要3万多的手术费和治疗费,我实在是拿不出钱来。本来我妻子还有工作, 现在为了照顾女儿也没法出去赚钱。医生说这个病最佳治疗时机是1周岁到2周岁,如果不及时做手术,她可能终生瘫痪。”说起女儿的情形,代夫东显得无奈又愧疚。

  如果您想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可拨打中国山东网电话0531-85876666,或者直接拨打代夫东电话15069968658。

  

 

  原本幸福的家庭被病魔笼罩(代夫东供图)

  

 

  两岁半的代梦琪不幸患上双侧髋关节脱位(代夫东供图)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日日顺物流双11发力 当日送出13万单刷新纪录
下一篇:等到……等到……似乎我们所有的生命,都用在等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