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葡萄街区 演绎城市空间变奏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9 13:42:35  来源:焦点视界  


  “用20%的土地盖房子,剩下的80%用来填满生活”,好的楼盘不只是解决“住”这个单纯的问题,连带关系的衣、食、行等也要面面俱到。房子对于现代人不再只是传统意义上的居住建筑,更是一种生活观的体现。

  葡萄街区充分考虑了昆明城市功能的发展需求,体现城市中心区域的价值,将建成集商务、商业、居住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建筑群。项目以超前的开放式社区规划、高性价比公寓产品、潮流生活街区,为昆明青年打造城市中心区域生活样板。

  

 

  便捷强势的交通配置

  葡萄街区扼守北京路,是绝好的商业驻地。2、4、5号轻轨线汇聚在项目周边,更有城市最大地铁枢纽——北站枢纽临近,交通便捷,汇聚高密度人流。在这里,四通八达的中心交通网络,使你在最短时间内通达市区每个角落,充分确立了商务先机地段的优势位置。

  繁华蝶变的商业街区

  项目800米的繁华街区将会延续北大门商圈的繁华盛景。全面涵盖成长型企业,激发更多合作机遇与生意拓展空间。金融、购物中心、会所等一站式综合配套,足不出户的完善商务配套,将会全面满足商务社交。

  

 

  

 

  葡萄街区临街商铺将于9月1日推出,3.5万元/平米,目前项目正在认筹中。商铺认筹卡1000元/张,开盘享1%优惠。

  潮流悠然的街区生活

  除了家的归属感,葡萄街区还为人们提供了“能在室内感受到生活,在室外也能享受到生活”的社区环境。

  葡萄街区为昆明的人带来的不仅是普通的住宅,更是一场生活中的空间变奏曲。不难想象,未来,忙碌了一天的你,约三五好友在开放式街区里漫步,流连在街角的咖啡店,享受着购物、娱乐、休闲带来的一站式全新体验,让被都市繁忙生活吞噬掉的悠闲时光在这里重启。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道心温暖 情系灾区”广西道协副会长陈应伟到金田灾区慰问
下一篇:“友善 安心 欢乐平安”——记平安人寿青海分公司2013年客户服务节精彩“1+1”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