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坪地镇:50亩葡萄成熟吸引千人游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18 17:03: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仲夏时节,又到了葡萄成熟季,坪地镇葡萄种植基地里,一串串黑葡萄从绿叶缝垂下,沉甸甸、圆溜溜的挂满了葡萄藤,或红或紫,十分诱人,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体验采摘乐趣。
 


 

  “这儿的葡萄汁多味甜,口感很好,我每年都会带家人过来采摘葡萄,和家人一起体验采摘乐趣,今年这是第二次来了。”前来采摘的龙先生说道。据了解,坪地镇原生态高山葡萄种植基地系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徐东生所有,占地50余亩,主要种植高山2号、香珍珠等多个品种,今年,葡萄预计产量在3.5万斤左右,产值达15万余元。自8月13日葡萄成熟开园以来,众多游客慕名前来拍照合影,流连忘返,体验采摘乐趣。目前,葡萄园共接待游客1000余人次,收入3万余元,带动4户贫困户就业增收。
 


 

  近年来,坪地镇镇党委、政府着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步伐,积极调整产业结构3000余亩,形成了烤烟种植区、精品水果区、中药材种植区和养殖区,通过“四区带动”有效拉动了全镇经济发展,为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杨维锋)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我要脱贫|天柱远口潘敬红:深山养野猪 立志要脱贫
下一篇:村干业余时间养豪猪 拿到市场去卖每斤售价50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